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35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工会副主席芦俊涛、二十七研究所方达公司总经理李楷、市场经理赵楠、宋西安一行4人莅临我校就校企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考察。

学校副校长贾庆成、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丁延松、机电自动化学院院长张季萌、城市建设学院院长范国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于玲参加了交流会。贾庆成副校长对中国电科二十七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以及军工职教集团的建设。指出二十七所与我校都是军工职教集团发起单位,有着深厚的合作历史渊源,今后应该扩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享、科研开发及技能培训等多方面深入合作。

二十七所工会副主席芦俊涛介绍了研究所近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及二十七所方达公司的基本情况。方达公司总经理李楷就校企在无人机专业建设方面的构想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邀请学校相关部门去公司进行考察。

此次交流,校企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共识,将尽快落地具体合作方案。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机电自动化学院相关实验实训室、北斗南阳分中心和空间信息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供稿/教务产教党支部  撰稿/周伟   摄影/王柠  单位审核/丁延松  编审/侯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