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军工职教集团豫北片区部分成员单位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创新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军工职教集团建设发展大计。116日—8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带领校产教融合中心、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集团成员单位进行走访交流。

走访期间,温道军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思想以及服务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思考,对各合作企业对学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党的十九大对职业教育做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更好服务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技术技能积累与创新,办好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他表示,学校今后将依托军工职教集团这一合作平台,紧扣军民融合发展脉搏,及时准确地把握军民融合发展的各种信息,使学校的专业建设,紧紧跟随区域和产业行业的发展步伐,增强学校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努力实现行业企业得人才、学校得发展、职工学生得技能的多赢局面。

企业负责人对学校多年来在人才输送、职工培训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取得新成果。

校企双方围绕军工职教集团建设、产教融合、军民融合、科技协同创新、职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