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4

1023日,我校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杜建根,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赵明钧出席签约仪式,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机电自动化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杜建根副校长对企业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希望双方合作持续长久。赵明钧总监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完全符合公司的人才需求,希望能与学校建立校企深度融合,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

随后,杜建根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赵明钧总监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接受企业赠用的两台教学用发动机。接下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