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2018年数控铣工技能竞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2

101719日,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2018年数控铣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办。本次技能竞赛由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主办,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相结合的形式,来自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17家企事业单位的6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经过3天激烈角逐,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葛磊同志获一等奖,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李云、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王淑霞获二等奖。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为了做好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2018年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数控铣工技能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比赛场地进行了设备更新维护,对大赛日程及相关组织工作做了精心安排。我校优质的后勤保障工作获得各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我校成功承办这次大赛,既是服务我省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需要,同时也为一线工人展示技能、切磋技艺、交流提升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打造我省国防科技工业高水平职工队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