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处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3日,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处处长曹锦丽、处长助理朱营会以及张倩老师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工作交流。

校领导贾庆成出席会议,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机电自动化学院、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贾庆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兄弟单位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近些年我校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近年来我校坚定不移地走校企合作之路,围绕“校企、校政、职教集团”三方面,利用职教集团的优势资源,加强与规模企业的合作,做到校企合作、长期合作、深入合作。

曹锦丽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校企合作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校情以及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以后两校应该加强交流。

会后,来访人员进行了校园参观,并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