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9月12日,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赵明钧,人力资源部项目经理汪嘉敏,人力资源专员李平第、张丹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领导贾庆成出席会议,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机电自动化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贾庆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企业领导来校洽谈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介绍片《奋进》。随后,贾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贾校长表示,作为具有军工特色的高职院校,我校坚持人才培养以服务产业发展为首要目标,与长安汽车集团、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等汽车龙头企业开展多种形式合作,精准对接,按照企业生产过程设计人才培养方案,筛选优秀学生组成订单班进行重点打造,以现代企业文化塑造学生的职业素养,真正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

赵明钧总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他通过宣传片介绍了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的背景及福建分公司的发展基本过程,并就学生顶岗实习、就业以及开展多形式的校企合作谈了个人想法。他表示,双方可以通过建立顶岗实习、订单班、联合培养这种层进式的校企合作关系来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企业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赵明钧总监一行还现场参观了校园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