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03

93日早上,我校举行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校领导胡龙廷、温道军、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和全体中层干部、学生管理人员及全校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伴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副校长王仁伟分别在孔明路校区、光武路校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同学们按时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校领导在讲话中回顾了上学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同学们要忠于祖国和人民,做爱国者;要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做有识者;要知行合一,做实干者;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希望广大教师要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优秀教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