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河南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717日,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松峰带领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河南调研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校领导胡龙廷、温道军、杜建根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纪委、宣传部、教务处、国资处、五个试点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温道军主持。

党委书记胡龙廷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专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设成效,希望专家对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专家听取了副院长杜建根对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试点专业所在院系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校试点工作开展具体情况。

调研组专家对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组织到位、教学管理运行机制健全、校企双导师队伍精良、档案材料完备,对其他专业有示范作用,并了解了我校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困惑。

胡书记对调研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教育部第一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建设任务完成后,学校将继续开展学徒制试点工作建设成果巩固推广活动,继续提高学徒制试点专业的建设水平,充分发挥试点单位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我校各专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