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河南中光学集团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22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研创新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军工职教集团建设发展大计,821日下午,党委书记胡龙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副校长王仁伟、贾庆成带领党政办、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到河南中光学集团公司交流学习。

胡书记在座谈交流会上介绍了学校此次走访交流的目的,向中光学集团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结合企业需求培养专门人才,加强培训和服务,共同为军工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中光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亮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和企业文化,回顾了公司和学校在长期合作中结下的深厚友谊,表达了对学校毕业生的欢迎。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上要结合企业需求,多培养企业欢迎的自身知识、能力综合发展的人才。希望学校在新进员工培训上给予支持,表示欢迎学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支持学校全面发展。

双方围绕专业、课堂、培养模式和职教集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