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河南北方红阳机电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30

 

829日,校领导胡龙廷、温道军、杜建根带领校党政办、产教融合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到河南北方红阳机电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河南北方红阳机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金海,副总经理杨运泽、张宛俭,党委副书记张晓武以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发展计划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胡龙廷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思想以及服务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思考,感谢河南北方红阳机电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搭建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平台,促进企业取得更大成绩,学校得到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马金海总经理对学校多年来在人才输送、职工培训等方面给予红阳机电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取得新成果。

    校企双方围绕军工职教集团建设、产教融合、军民融合、科技协同创新、职工培训、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红阳机电公司产品展示厅、部分生产车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