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1

62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带领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冰、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主任刘东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胡龙廷、温道军、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李荣胜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国资处、招就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胡龙廷代表学校对尹厅长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胡书记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简要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等领域的发展成效,以及当前我校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尹洪斌厅长对我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尹厅长指出,河南工院是一所有历史、有文化、有传统、有担当的军工名校,近年来在历任和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办学品牌、办学影响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尹厅长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校进一步明确定位、加快发展、办出特色、打造品牌、提升质量,更好地为国防科技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尹厅长要求,一是坚定办学方向。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国防科技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明确发展定位。要沿着“立足军工、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与发展定位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坚持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之路。三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能把职业教育等同于就业教育、谋生教育,要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当作高职教育的立身之术,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是支撑学校发展的坚实基础,是高校办学兴校的第一资源,是“三支队伍”的核心力量,要创造让广大教师安心做教学搞科研的机制与环境,让高校成为优秀人才聚集的高地。五是提高管理水平。管理出水平、管理出效益,只有通过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学校未来改革发展之路才能走得更加坚实、更加久远。

胡书记对尹厅长对学校改革发展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党委一定会带领全校师生,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振奋精神,进一步凝聚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会后,尹厅长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