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8日 17:00  点击:[]

    2019年12月17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余慎凯副院长主持。

    校医院办公室主任高清伟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影响重大而深远。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紧紧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精神上来。

    学习结束后,余院长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要起带头作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撰稿/张娟 摄影/张娟 单位审核/余慎凯 编审/杨纪争)

    上一条: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