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8日 16:57  点击:[]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省委高校工委有关文件和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专业党支部于12月17日中午、下午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党员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苏君、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支部书记赵岩主持会议。

    会上,苏君和赵岩首先分别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视频和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完善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读本。并围绕如何正确理解、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如何将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提升工作成效等展开研讨讨论。最后开展了集中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为2019年秋季新发展入党的教工和学生党员发放“党费证”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特别是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等核心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结合工作实际,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苏君 摄影/黄卓 部门审核/秦启书 编审/杨纪争)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