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16日 11:32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12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富霞主持。

    会上,刘富霞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此次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图书馆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措施。随后支委员成员和全体党员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三检视”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并对检视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发言中大家直奔矛盾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在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中,体现了同志之间互相信任、互相帮助的真诚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富霞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做到真整改,见实效,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投票测评。(供稿/图书馆 撰稿/余梦媛 摄影/刘真 单位审核/刘富霞 编审/李业)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