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7日 09:13  点击:[]

    10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昭以“不忘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新作为”为主题,带领老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聆听此次党课。

    在党课上,朱昭指出:从立德树人的角度出发,每一名教师都要深入系统的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其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同时结合学院的现实情况,对党员老师们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守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育人工作;二是厚植信仰,以榜样力量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育人实效;三是践行育人,以“三全育人”试点院系为契机加强学院思政教育工作合力。

    课后,各位党员争先发言讨论,从本职工作谈到学院发展,从学生教育谈到教师队伍建设,从教学改革谈到科研项目申报,气氛和谐融洽。此次党课振奋了士气,鼓舞了精神,使教师再一次意识到教师责任之崇高,教师责任之伟大,也坚定了教师要守好教育的初心,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董雨 摄影/杨旭 部门审核/朱昭 编审/李业)

    上一条: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