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2020年01月21日 18:51  点击:[]

    1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孔明路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兵领学了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下一步工作,温道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学细用,抓好理论武装。主题教育以来我们在理论武装上得到很大提升,下一步仍要把抓好学习、加深理解、研肌析理作为首要任务,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紧盯问题,抓好精准整改。整改的前提是调查研究,要对主题教育中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集中治理、分类整改销号,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廉洁从业,始终绷紧从严治党这根弦。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务求实效,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力戒形式主义,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取得的优秀成果,推进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使学校稳步走在河南省前列。(撰稿/袁贤 编审/王爽)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省委高校指导组到我校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