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省委高校指导组到我校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2020年01月08日 09:22  点击:[]

    根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工作部署,1月6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我校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省委高校工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刘禹佳出席评估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以及普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评估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杜建根主持。

    省委高校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禹佳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要求。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开门搞教育、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参评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主题教育方式见实效见成效,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态度进行评价,确保评估结果客观真实。

    测评环节,参评人员认真填写了高校主题教育测评表,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和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专题党课、担当作为和转变作风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评价。

    测评结束后,18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和收获。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校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主题主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推进主题教育与推进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统筹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出特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下一步,将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推进整改落实,总结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撰稿/郑诗超 单位审核/白西乔 编审/侯卓)

    C7EC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