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后勤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8日 16:47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6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纪山和组织部同志到会指导。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景国省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后勤机关党支部、后勤基层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景国省首先代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刘校长进行了汇报。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坚持问题导向,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每位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坚决整改落实。班子成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深刻、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改进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刘纪山对后勤服务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比较扎实、成效显著,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剖析到位,互相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激发干劲、凝聚力量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组织观念,发挥好领导班子整体效能,相互支持,相互提醒,共同完成整体工作;四是主题教育要持续进行,相互批评的质量要继续提高,并着重从思想作风上找问题;五是对照工作抓好整改成效,对照标准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六是强化纪律意识,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不碰底线,不越红线。

    景国省在总结中表示,后勤服务中心将按照意见要求,持续抓好学习和问题整改,把各项政策要求抓实抓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撑。(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朱玉红 摄影/张峥 部门审核/景国省 编审/朱恩义)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城市建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汽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