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联系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2019年10月16日 09:28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10月14日上午十点,副校长贾庆成同志在系部办公楼242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基础科学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图书馆班子成员参加。

    贾庆成就目前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学习贯彻情况听取了与会同志们的发言,并对每一个人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导和耐心的解读答疑,征求了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放了调查问卷。

    总结发言时,贾庆成对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在基层的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定要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提供思想和政治保障。(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蒋庄 摄影/刘扬帆单位审核/金鑫鑫 编审/侯卓)

    上一条:校领导到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招就心理党支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