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招就心理党支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6日 09:19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副校长王仁伟到招就心理党支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王仁伟听取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简要汇报,对支部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周密部署,从实际出发,工作有序到位,开展扎实,所取得的良好开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在学通学透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创新形式,活跃方式,要以支部党员领导班子为重点,统筹抓好支部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务求实效,在工作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双高”建设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三是要解决问题,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紧扣主题主线,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要聚焦当前突出问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解决好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编审/侯卓)

    上一条:校领导到联系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高校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反馈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