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组织党员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的通知

    2019年12月12日 11:50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现就我校组织党员收看系列微视频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此次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系列微视频共13集,每集时长约3分钟。

    二、收看方式

    目前,系列微视频已经通过新华社、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等新媒体平台,中组部以及全省组织系统党建微信公众号陆续播出。可通过以下途径进行收看:

    (一)中组部“共产党员”和省委组织部“河南组工”微信公众号

    利用移动终端在微信中搜索“共产党员”或“河南组工”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学习观看系列红色徽视频《追寻》。

    (二)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

    可以采取以下3种学习观看方式:

    1.通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层终端站点,在主页面点击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专栏。

    2.登录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在【课件点播】一【推荐课程】中点击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专栏。

    3.下载“互联网十智慧党建”融平台手机客户端,在【学习】-【推荐课程】中点击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专栏。

    三、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对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收看学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引导广大党员感悟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各基层党组织要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作为党员教育的日常内容,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党员观看,开展讨论交流,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9日前要将学习情况,基层党员的意见建议、心得体会等相关材料,报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行政楼1308室),汇总后及时向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处反馈。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