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10:28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我校党的建设、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定于11月29日举办党务专题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

    二、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11月29日(周五)14:40-16:30

    2.授课教师:杨仁权(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

    3.授课内容: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责;高校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交、使用、管理。

    三、培训地点

    孔明路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四、培训要求

    1.参加培训人员须提前10分钟进入课堂,并在指定位置就座,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参加培训人员佩戴党徽,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期间把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组织部将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考勤。

    2.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确实不能参加培训,凡是中干请假,请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并报党委组织部备案,其他人员请直接向党委组织部办理请假手续。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党员收看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