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9年11月15日 12:00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上级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决定11月份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年11月19日(周二)

    二、学习内容及重点

    具体内容见已发学习材料

    三、有关要求

    一要精心谋划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解决党员干部队伍初心使命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精心谋划,科学安排,认真组织引导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是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本职工作做什么”,要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二要加强督导指导。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覆盖到全体党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牢牢把握明确的时间节点,结合实际,灵活方式方法组织。学校督导组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对主题党日活动的督导指导,及时引正纠偏、督促整改,引领主题党日活动做规范、做到位,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三及时报送材料。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做好活动材料整理归档工作,同时将本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报告、图片等材料于11月29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