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19年11月14日 20:51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以及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为扎实做好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先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积极组织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安排部署,通过领导班子集体研学、领学讲学,分层分类召开座谈会、分享会等形式,不断增强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做实。

    二、强化理论学习。落实教职工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等形式,拓展学习载体,广泛动员、层层发动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师生。

    三、融入教学安排。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要组织思政课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在形势政策教育课程中及时融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四、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网站、校报、微信公众号、微博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以及户外LED电子屏、宣传栏等载体,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工作情况,营造浓郁的学习宣传氛围,形成良好舆论导向。

    五、确保学习效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此次学习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肃纪律,落实责任,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并将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图片文字)及时报送至hngyxcb@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报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