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报信息的通知

    2019年10月28日 15:14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我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涌现出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宣传党员干部身边的先进人物和鲜活案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报信息评比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信息上报时间

    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30日。

    二、信息内容

    信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紧密结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涌现的先进人物、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进行提炼概括,形成文字材料。

    三、上报信息要求

    1.信息撰写要求紧扣主题教育,标杆典型、亮点突出、做法新颖;

    2.题目自拟,字数在1000字左右,语言准确,高度精炼;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每周至少上报主题教育信息2篇,报送至hngyxcb@126.com。

    4.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信息上报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员作用,大力宣传本总支、支部主题教育期间的经验和成效、典型和标杆,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每周在主题教育网站通报各单位上报信息情况。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近期报送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