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年10月15日 16:27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知党规、遵党纪,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在全校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年10月22日下午5:00-6:00,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一、参赛人员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派一名支部支委参加;各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必须参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0月18日前报送参赛人员名单至纪检监察室(1314办公室)。

    三、竞赛内容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范围:《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

    四、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内容和举措。

    2.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参赛人员要准时参加学校竞赛,迟到10分钟视为放弃比赛;

    3.根据竞赛成绩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在参赛的各院系党总支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发放获奖证书。

    纪检监察室

    2019年10月15日

    上一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现场教学实施方案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