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9年09月29日 20:06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将于10月1日上午10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以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现将我校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00

    二、地点:

    1.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2.校团委负责协调多媒体教室并组织在校学生集中收听收看;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地点自行安排。

    三、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做好参会人员的通知工作,并于9月30日下午17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和观看地点报送党委宣传部1310室。

    3.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庆祝大会收听收看情况(文字和照片)于10月1日下午15时前发送至邮箱:31482274@qq.com。

    4.参会人员9:50入场完毕,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备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