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党委书记温道军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9月26日 15:15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温道军在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兵、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白西乔、党政办公室郭闯同志的陪同下,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昭主持。

    座谈会上,朱昭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杜恒着重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党总支副书记连晗对日常学生管理、党员发展与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定的调研主题和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体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等方面,结合工作、联系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温道军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同志们投身学校发展忘我工作的状态表示赞赏。温道军指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拼搏进取,广大教职工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学院发展的整体态势构建得非常好,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得非常好,广大教职员工的精神状态呈现得非常好,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就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温道军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易改能改、师生反映强烈、能短期见效的整改项目,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务求实效;涉及面广、短期内难以彻底解决的问题,要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统筹谋划好,切实用攻坚克难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开展的实际成效。二是要用发展的思维和眼光对待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各院系要切实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发挥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推动困难和问题解决,统筹解决好师资压力大、实验实训条件欠缺、学生活动场地不足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发展的思维看待困难,用改革的办法推动问题解决。三是要对标对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高职学校,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就要紧盯全国领先、世界水平院校这个标杆和准绳,在提质量、创品牌、出成果上再攀高峰,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早日实现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目标。(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于慧 单位审核/朱昭 编审/侯卓)

    上一条: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关闭